昨天也太多影片可以看了吧XDDDD

找其中最長的節目(?)來翻,不過沒愛可能會看到睡著。

 

 

 

重點式翻譯~

① 在I am NOT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

方燦:在我們專輯中,我最喜歡的當然是District 9,要是還能再選一首的話,嗯......我也很喜歡副主打歌「Mirror」。

知城:那Mirror這首歌的魅力是?

方燦:Mirror這首歌的魅力在於歌詞含義,好像把我們整張專輯的內容說明得很好。

精寅:我跟燦哥一樣喜歡District 9,接下來就是Mirror。

知城:大家好像都很喜歡Mirror呢。就我個人來說當然喜歡District 9,但是ROCK我也很喜歡,一聽到這首歌真的只能high了,上一秒還在哭下一秒聽到就會啊啊啊(情緒高漲貌),邊唱著I'd rather be邊搖頭晃腦,我很喜歡這首歌。

方燦:舞台也是,舞台也很棒。

知城:沒錯,一表演這首歌,就是秒殺全場。

彰彬:我呢...在舞台上...嗯...可以讓我很亢奮的歌就是District 9,然後我很愛聽的歌是...嗯,雖然都很愛聽,但是我很常聽Awaken,也很常聽3rd Eye,還有做得很好也很常聽...

方燦:您幾乎選了全部呢。

彰彬:(繼續講)然後我也很常聽...Mirror,對,我都會聽。

宇珍:請說你喜歡的歌。

知城:請你選一首。一首。

彰彬:喜歡的嗎?

彰彬:I am NOT專輯。(認真貌)

大家:哦哦哦哦哦~~

知城:這也太標準答案了吧。

鉉辰:我原本喜歡的是ROCK,但最近不是出了做得很好的MV嗎?(大家:沒錯沒錯)邊看MV又聽了一次歌,再次覺得做得很好這首歌很棒。聽歌的時候也會想起MV的色彩,所以就又喜歡上了做得很好這首歌。

鉉辰:還有我們不是有在做那個嗎?回覆大家關於自己煩惱的留言。回著回著我也愈來愈喜歡了。

大家:嗯...

昇玟:我呢,當然因為我們的主打歌District 9很強烈,所以是我最喜歡的。但我白天時愛聽的歌是做得很好,凌晨或早上這種時候,我就很常聽3rd Eye,一按下開始,前奏的氣氛就很...很...該說是靜謐嗎?...氣氛很好,所以我很常聽。

知城:我好像也很常在凌晨聽3rd Eye,會有種越來越朦朧的感覺。

昇玟:在回家的路上聽。

旻浩:我也很常聽District 9,但我也喜歡Mirror,最近我也很常聽3rd Eye,聽3rd Eye時總是會想起一件事,早上去廁所時...那個插曲,哥,你不知道嗎?(看著燦)

方燦:(歪頭)

旻浩:早上在廁所...

方燦:啊對吼...

旻浩:我聽到有人在啊啊啊的叫...

方燦:我們房間傳出來的。那時我正在錄3rd Eye...

知城:因為他們的房間離廁所很近。

彰彬:燦哥突然說「彰彬啊,來吵架吧。」「蛤?什麼意思?」「來吵架啦!」「蛤?什麼東東?」「哎...反正你先隨便講點什麼,快點來吵來吵」然後我就照做了...那時哥應該是想把這種效果放進歌曲內吧。

方燦:對對。

彰彬:嘔嘔。(??)

方燦:歌曲中間有個很像怪物的聲音,那就是我跟彰彬。

知城:那時旻浩哥嚇瘋了。我們去錄3rd Eye時,哥跑來跟我說「我去廁所時,有人一直在旁邊吵架,哇,大事不妙這要怎麼辦才好啊...」(因為燦的房間就在廁所隔壁)哥說那時候以為你們生氣了。

旻浩:我還以為你們作業進行到一半意見不合吵起來了咧。

Felix:在I am NOT專輯中,District 9是一定喜歡的,但如果要我選第二喜歡的歌,那就是3rd Eye了。我每天睡前聽的時候會愈來愈放鬆,然後越聽越想睡,因為歌曲很舒適,所以越聽思考的事也會越來越少...

方燦:就是能靜下心來的感覺。

宇珍:我個人很喜歡Felix在3rd Eye的部分,唱一小段吧。

(Felix表演完眾人花式稱讚)

彰彬:換宇珍哥。

宇珍:當然最喜歡的是主打歌,最喜歡District 9。最近滿常看留言,我們粉絲說聽了做得很好得到很大的鼓勵,讓我覺得雖然我們才出道沒多久,但竟然可以給這麼多人正面的影響,我才發現原來做得很好這首歌是這麼棒的歌曲。

知城:有很多心情都能被「你做得很好」這一句話給安慰到...

方燦:雖然這是一句很簡單的話,但蘊含的意義很棒。

 

②每個人最喜歡的水果

鉉辰:我什麼水果都喜歡啊...啊,除了柿子之外,其他都我喜歡。

彰彬:為什麼不喜歡*柿子啊?...就是因為這樣你才抓不到*fu的嗎?

*柿子(감)感覺(감)韓文發音相同。

(一陣安靜)

大家:好的~~~~~~~~~下一位下一位~~~

知城:我以前不是住在馬來西亞嘛,我很喜歡熱帶水果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Mangosteen(山竹)。

彰彬:啊~芒果(聽到Mango就開槍?)

知城:(轉過去看他)Mangosteen(山竹)、Mangosteen(山竹)

彰彬:嗯,芒果,對啊,芒果。(點頭表示我知)

知城:(笑出來)嗯,對啦。只要把山竹下面剥開,裡面就有很白的果肉,那真~的很甜,應該是我吃過的水果當中最甜的,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山竹。

彰彬:你不是很喜歡甜的嗎?

知城:沒錯,我也很喜歡巧克力,但我最近比較少吃了啦,少吃很多了,所以我很喜歡山竹。><

方燦:我喜歡韓國的水梨(舉手)。

大家:嗄嗄嗄嗄嗄嗄嗄~

方燦:就是...咬下去的那一瞬間,在嘴裡的...(無法翻譯)...感覺很清爽...真的很棒。

旻浩:felix喜歡什麼?

Felix:我在韓國喜歡草莓。因為在澳洲吃的草莓有點酸...會帶酸味。但當我第一次來韓國時,吃的草莓真的超甜的,真的,非常好吃。

精寅:我之前去過草莓農場,全部都很甜。

鉉辰:哇,草莓農場就是(大拇指)。因為摘了就可以馬上吃。

Felix:我曾經一次吃了三十顆,就是這麼好吃。

鉉辰:水蜜桃也很好吃。

旻浩:我喜歡軟綿綿的水蜜桃。

昇玟:但是很快就過季了。

鉉辰:夏天就可以吃到西瓜了。

鉉辰,愛吃水果系是你????

方燦:我來韓國後有個第一次迷上的東西,就是踢完足球後,我們去買西瓜,然後把西瓜切成一半,再把裡面的果肉都刨出來,加飲料...

大家:啊~西瓜甜茶?

方燦:那個真的...哇...很涼爽...

宇珍:我喜歡那個,芒果。講到Mangosteen就想到芒果,我喜歡甜甜的芒果。

鉉辰:最後吸吮籽的時候也很有樂趣。

鉉辰????愛吃水果系是你????

宇珍:還有把芒果切成十字,再往上推時,芒果會一個個立起來,我喜歡那樣吃。

旻浩:我喜歡之前吃過的黃金奇異果。

大家:嗄嗄嗄嗄嗄嗄嗄嗄~

知城:奇異果!奇異果!奇異果!

方燦:跟PD一起吃飯的時候...

大家:對對...真的很好吃,全都是有機農。

知城:有人喜歡香蕉嗎?

(一堆人舉手)

知城:我住在馬來西亞時,有種香蕉是紅色的,比一般的香蕉大很多,但比較沒那麼甜,不過我覺得很神奇,所以想跟你們分享一下。

知城:真的很大,應該比桌上的水瓶還大。

宇珍:我看過綠色的香蕉。

知城:這我很常看到。

精寅:我也有看過。

宇珍:我就知道你們都看過。

知城:好,進下一個問題。

 

 ③大家最喜歡的顏色

鉉辰:我最喜歡黑色跟白色。

方燦:我也喜歡black&white。

鉉辰:穿衣服的時候也喜歡穿黑跟白的,最近想努力穿得華麗一點...

彰彬:啊,想穿得更清爽一點?

鉉辰:對...因為黑暗的感覺太強烈了,所以想讓氣質變得比較開朗一點。

精寅:哥哥們都不太穿有色彩的衣服...所以我也不知不覺只穿白色、黑色...

彰彬:我以前也很喜歡穿清爽、花俏的衣服,但從某一刻開始,隨著越來越常練習,穿著也變得越來越簡單。

彰彬:我想在團隊裡改變自己的風格,像是把鞋子換成花俏一點的風格,感覺很不錯,之後想努力看看。

方燦:我跟彰彬兩人用同間房,我們的櫃子裡都是黑色的。

精寅:甚至連鞋子都是黑的。

鉉辰:相較之下,昇玟穿得就比較有色彩。

知城:對,穿著比較鮮明。

精寅:我本來也穿得很鮮明...

知城:對啊,本來都還會穿粉紅色、藍色...

精寅:最近都只剩黑的...

知城:對啊,黑色、白色...

昇玟:我跟精寅本來都穿得比較多彩,但最近精寅很常找黑色白色來穿。

宇珍:我們也該穿點明亮色系的了。

知城:下次一起穿紅色吧。我很喜歡紅色耶。

方燦:藍色也很不錯,大海的顏色。

精寅:粉紅色怎麼樣?

知城:沒錯,男人就是要穿粉紅色。

是的,知城就是精寅的盲目粉絲。

方燦:對,精寅...啊,我們I.N有時候也會穿粉紅色,真的很適合。

宇珍:沒錯,很適合,因為他很可愛。

精寅:謝謝。(拍手)

粉絲追加兩名~

 

④最喜歡的香味

方燦:我喜歡香草、巧克力這種有點...

知城:巧克力。(閉眼)

又被cue到??

大家:NO~~~~

方燦:NO??

旻浩:我的有點特別,像是加油站味道...

大家:加油站?????????

旻浩:就是去加油站會有汽油的味道... 或是去新建的大樓會有種特有的味道...

知城:啊,仔細想想,去停車場或冷氣都有味道...

鉉辰:我喜歡冷氣的味道。

宇珍:地下室的味道。

知城:啊,我喜歡冷氣的味道也喜歡停車場的味道。

旻浩:啊!貓咪或狗的腳掌味。這超讚的。

大家:蛤?????????

旻浩:QQ軟軟的有香香的味道。

鉉辰:啊啊。

彰彬:好神奇。

宇珍:那不就是腳味嗎?

鉉辰:不不,這不太一樣。

旻浩:跟腳味不一樣啦。

精寅:我最喜歡肥皂味。

方燦:可是肥皂的味道也都不一樣呀。

精寅:只要是肥皂我都喜歡。

彰彬:我也差不多。我喜歡非人工的淡淡自然香。

鉉辰:我喜歡橘子皮的味道、水果香味,我也不喜歡人工香味,天然的香味比較好,像是樹的味道~

(對,是愛吃水果系)

Felix:我啊...那個,在手上塗乳液時...(不知是誰:護手霜?)對,塗護手霜時...那個...水蜜桃?

大家:啊嗄嗄嗄嗄啊啊啊啊~對對對。

Felix:水蜜桃的味道真不是蓋的。

方燦:宿舍不是偶爾也會噴水蜜桃香的噴霧嘛。

Felix:對,是我的噴霧。

方燦:那個味道真的很不錯。

方燦:你們都不喜歡甜甜的味道嗎?我很喜歡耶。

宇珍:我喜歡甜味。

精寅:椰子味。

方燦:對,類似這種的。

鉉辰:哦~我喜歡椰子,好吃。

(嗯?????????水果人是你?)

知城:椰子有味道嗎?(奈米音量)

方燦:有嗎?(奈米音量)......好進下一題~

 

⑤大家睡覺的習慣

宇珍:按照房間來講吧。

方燦:那先從我們房間開始好了,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情形是怎樣,但偶爾彰彬會比我早睡,彰彬還滿會講夢話跟抓身體的。

方燦:講夢話的每個故事都還滿有趣的,他很常在找東西,很徬徨的樣子。「哦哦,哪裡啊?哪裡??」

彰彬:用講的嗎?

方燦:對。

彰彬:我是在夢裡再次尋找自我啦,哥。

彰彬:其實哥睡覺的時候也差不多,哥也是在找東西,很痛苦,跟鉉辰有點像,但燦哥不是用講的,他會讓我覺得「哥你還好吧?」,有時候太嚴重,我會故意晃上下鋪的床,哥就會安靜下來。

精寅:我小時候有個症狀很嚴重,睡著後會突然開門出去...

方燦:一邊睡覺?

精寅:對

大家:夢遊嗎?

精寅:對,我小時候夢遊很嚴重。在睡著的狀態下出門,媽媽好像聽到出門的聲音,她就跟過來問我要去哪,「媽你不是叫我去買冰淇淋嗎?」...

大家:(爆笑)

鉉辰:你有買回去嗎?

精寅:我不記得了,但媽媽說我當時在去超市的路上,已經出門了。

宇珍:那你有穿鞋嗎?

精寅:我連鞋子也沒穿。

方燦:當時眼睛還閉著嗎?

精寅:對。

鉉辰:你最近沒這樣了吧?

昇玟:你現在都睡得很香啊。

鉉辰:睡得有夠香。

精寅:是小時候這種症狀很嚴重啦。有時候還會突然起來開冰箱,我跟我哥一起睡,還會突然起來打哥哥,然後再去睡覺。

宇珍:你在宿舍好像不會這樣。

旻浩:小心點,鉉辰啊。

鉉辰:說不定我已經被打過了咧,只是我不知道。

方燦:我們I.N的確是最早睡的。

昇玟:事情做到一半也會突然睡著,真的很可愛。

宇珍:我們房間幾乎都是旻浩先睡,我比他晚睡,但是如果他先睡,他會跟我講話,我回答完,他就不出聲了,一看就發現他已經睡著了。

昇玟:我之前有去叫他過,我跟他說「哥,該起床了」「$!*!@^$*@&!#@」然後他就繼續睡。

知城:他不是在RAP嗎?

昇玟:他講的不是人話,是外星語。

方燦:有一個應該不算睡覺的習慣,我算是我們之中最晚睡的,當時我在我們房間聽到I.N房間傳來很痛苦的聲音「啊~~~」我跑去看發現他抓著腿喊痛...你還記得嗎?

精寅:我有時候睡一睡會突然抽筋。

方燦:我幫他放鬆了以後,下鋪的鉉辰突然說「不行!$!*!@^」

知城:雖然我跟鉉辰住同個房間,但我們之間有個薄薄的門,我有時候會比較晚睡,某天半夜他們都已經睡了,我那時候還在用手機看跳舞的影片,突然聽到有人發出「呀啊!!!!!!」的聲音,但是我戴著耳機聽不清楚,拿下來想說是什麼聲音時,想說是我聽錯了嗎...要再戴起來時,又聽到「啊啊啊~~~~~」是鉉辰在講話。

精寅:我想到一個,以前練習生時,我去叫HAN哥「哥!哥!起床!」時,他突然說「那個...3RACHA的USB,幫我拿給燦哥。」我還想說他在講什麼,「哥你在說什麼?」結果他又睡著了,然後我又再叫他一次,他就說「哦?幾點了?」一副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,「你剛剛叫我幫你轉交USB」 「什麼USB?」

知城:那時候前一天剛好是我們在錄3RACHA mixtape的時候,我可能做了那類的夢,所以才會說這句話。

 

⑥寫歌靈感(英文提問)

方燦:這個問題就交給我們英文很厲害的彰彬來回答。

鉉辰:他還沒聽懂題目是什麼。

彰彬:我都聽懂了啦,做音樂時是從哪裡獲得靈感的。

大家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~~

鉉辰:哇,彰彬哥!

彰彬:對嗎?(轉頭看鉉辰小聲說)

鉉辰:對。

彰彬:(滿足貌)

鉉辰:他是用猜的!剛還在問說對嗎?真的假的?

彰彬:什麼用猜的,英文是要怎麼猜啦。

方燦:那用英文回答吧。

彰彬:用英文回答?ok

彰彬:I... I'm fine. Thank you... and you?

彰彬:ok! You too fine.(拍手)

方燦:(使用流利的英文回答)

彰彬:我想說的話燦哥都幫我講了。

鉉辰:那你再用韓文說一次。

(鉉辰????輔系霸凌彰彬系?????)

彰彬:哎呀,不用一定要醬吧,下一個問題~

 

⑦如果可以換室友想換誰

知城:我是lee know哥。

旻浩:為什麼是我?

知城:我想在你睡覺時跟你對話看看。

宇珍:那會變成跟自言自語啦。

知城:啊,我想讓鉉辰跟lee know哥同一間房,讓他們對話。

精寅:不行啦,鉉辰哥連鬧鐘聲都聽不到。

知城:啊對吼。

彰彬:他用了世界上最大的鬧鈴也起不來。連我房間都聽得到。

知城:比起我自己的鬧鈴,我還比較常被鉉辰的鬧鈴叫醒。

昇玟:他的鬧鈴也不是鈴聲,是用錄音的,「黃鉉辰,起床!黃鉉辰,起床!黃鉉辰,我叫你起床!」大概叫了五分鐘吧,然後我跟I.N就會起床,兩人對看,再去把鬧鐘關掉。

宇珍:既然你起不來那幹嘛用啊?

旻浩:噢!這句話不該由哥來講吧!(苦主臉)

宇珍:我嗎?

旻浩:明明九點起床就好,結果他鬧鈴從七點就開始響,為什麼要這樣啊?

方燦:你們知道宇珍起床時看起來臉皮很厚嗎?

方燦:「宇珍啊該起床了」「宇珍:(睜開眼睛一臉早已清醒貌)」

大家:(拍手大笑)

彰彬:他很難叫醒,叫好幾次「宇珍哥起床」然後「宇珍:(睜開眼睛一臉早已清醒貌)」

宇珍:啊真的嗎?

彰彬:真的。

宇珍:我那樣真的是第一次醒來。

方燦:所以那是你第一次睜開眼的狀態?

宇珍:我睜開眼那時是剛清醒的時候,在那之前都還是在睡覺,當我睜開眼睛時...誒,不對。就算睜開眼睛有時候也還沒清醒。

彰彬:啊,對耶。

宇珍:起身的時候就是清醒的,沒有起身就不是,就算坐著也還沒清醒,要起來才算。

旻浩:這是今天的事,他今天也是。我好像叫了他五次吧。去洗澡前叫了一次,他有睜開眼睛,結果洗完出來,他又睡著了,我又叫他一次,他又睜開眼睛,然後我就去吃飯了,吃飽回去他又在睡,我心想「咦?這位大哥?」又叫了他,他睜開眼睛後就坐起來了,我想說他應該是醒來了,就開始準備,結果他竟然又睡著了。

(集體爆笑)

宇珍:我今天只醒來一次。

 

⑧誰最常笑

鉉辰:I.N好像一直都在笑,他基本的表情好像就是在笑。

知城:我還沒看過他面無表情的樣子。

鉉辰:有時累的時候會。

知城:他睡覺時嘴角也微微上揚。

精寅:要是我面無表情,別人會覺得我可怕。

(示範面無表情)

鉉辰:哇,感覺不一樣了。

精寅:我以前國中第一次去學校時,因為很怕生就沒什麼表情,結果被同學說很可怕,不敢跟我講話。

精寅:所以後來我就一直笑著。

方燦:我們都好像滿常笑的。

宇珍:哈哈哈哈。

 

⑨專輯兒時照是何時照的

(知城已開始低頭)

鉉辰:我們選一(HAN)個人來講就好吧。

方燦:HAN,請你說明一下。

彰彬:那張照片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?

知城:那大概是我國三,在馬來西亞時,是我第一次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時候,在那之前就是只能打電話的手機,那是我第一次拿到...(看著燦)你笑什麼啦!

知城:那是我第一次拿到智慧型手機,但我拿到的手機沒有前置鏡頭,只有後面有鏡頭。

大家:(已開始爆笑)

知城:那時候很流行自拍,我心想我也要拍張自拍,上傳給其他朋友看看,那時候我還以為我拍得很棒,當然拍完我真的很滿意,看著那張照片,心想「我真的拍得好好,我好會拍照~」拿給其他朋友看「你們看我拍的這張照~」那時大家的反應跟你們差不多,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是因為這樣,還以為他們是覺得我拍得很好才笑的,現在總算知道了。

宇珍: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咧。

(集體爆笑)

方燦:那張照片裡真的有股霸氣。

宇珍:其他人有什麼印象嗎?

旻浩:我是在冬天,跟媽媽一起去遊樂園,遊樂園裡有一個把手放上去,就能做什麼的東西。

方燦:啊,我知道,放到一個石頭裡,可以印出你的臉或手。(不確定到底是什麼)

旻浩:但那時不是石頭,好像是一棵樹?臉?

方燦:很可愛。

旻浩:我還記得那時候想快點回家所以在那邊哭鬧。

宇珍:我是在花園拍的照片,其實旁邊還有我哥,我們是一起拍的,但我把自己剪出來了。當時大概是五、六歲的時候。

方燦:看起來很像老照片。

精寅:我的照片是七歲的時候,那時候在當模特兒。

大家: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模特兒!
 

➉每個人喜歡看的電影類型

方燦:一個一個回答吧,可以的話用英文。

知城:You know man~

旻浩:用、用英文?

宇珍:可以的啦。

旻浩:對。

宇珍:I like thriller and...有點可怕的...scary? scary movie yeah... and action! 我真的很喜歡。

Felix:我喜歡喜劇,還有動作片...我真的特別愛喜劇。(英文爹斯)

旻浩:我喜歡...日本動畫,邊看可以邊學日文。也很抒情。

知城:哦!抒情!(擊掌)

彰彬:對,他真的很常聽那方面的音樂(指知城)。

昇玟:我喜歡羅曼史參雜喜劇的電影。

鉉辰:我喜歡羅曼史(英)...還有什麼?

遠方傳來:horror.

鉉辰:(驚)I... no no.(狂搖頭)...悲劇?(英)我喜歡邊看電影邊哭,我喜歡看悲傷的電影,會留下餘韻的感覺。我看過很多電影跟電視劇,能留下餘韻的那種都會讓我印象深刻。

彰彬:I like all movie.

宇珍:感覺你好像會喜歡黑暗騎士》。

彰彬:其實我喜歡的電影不分類型,劇情現實一點,能觸動我、讓我投入的我就都喜歡。

宇珍:我之前滿喜歡一部類似的電影,太極旗-生死兄弟》。

彰彬:啊,那種的我也喜歡。

彰彬:我不喜歡非現實類的。

鉉辰:做音樂的時候好像也看得出來這種傾向。歌曲都蘊含著真心,看電影的時候也一樣...

鉉辰:哦~是個好人。

(集體鼓掌)

彰彬:I am good boy.

????

知城:我很喜歡悲傷的電影,像是在講親情的那種。雖然我很常看悲傷的電影,但不太會哭,不過看親情片就很常哭。還有我也很喜歡剛剛旻浩哥說的日本動漫,之前也有跟哥一起看過,我們兩個好像很合,看電影的時候也是。

精寅:我喜歡動作片跟科幻片,還有外國的動畫片跟羅曼史。

方燦:像超級英雄...

精寅:哇~我hen喜歡!!!(海狗拍手)

方燦:不愧是我們的I.N MAN。

方燦:我喜歡的就是喜劇。喜劇跟...喜劇。

鉉辰:你不是也喜歡動畫嗎?

方燦:啊我也喜歡動畫啦。我喜歡可以邊看邊笑的電影。very good. 

 

⑪去過哪些國家

鉉辰:應該有人沒出過國吧?

(精寅、彰彬舉手)

彰彬:我只有韓國。

精寅:我去過濟州島。

彰彬:因為我在韓國過了20年的留學生活...

宇珍:哇,您真厲害。

(從方燦開始回答)

知城:你去過澳洲吧。

鉉辰&知城:啊,是來過韓國啦。

方燦:對,我來過韓國。之前住在澳洲,曾經去過紐西蘭。

大家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

方燦:我在紐西蘭第一次跟爸爸一起跳傘,(大家:哇啊啊啊啊)我會一直記得這個經驗。

知城:哥好像很喜歡極限運動?

方燦:對,我很喜歡。

鉉辰:那是什麼?冒險性的運動嗎?

方燦:對,我喜歡這種運動。可能是像到爸爸,因為他是我的榜樣。

知城:你沒去過日本嗎?

方燦:我沒去過日本,不過很快就要去了。

大家: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
宇珍:大家一起去吧~~~~

精寅:我沒去國外旅行過,不過我之前原本要去日本,結果就變成練習生了。

彰彬:所以你有後悔成為練習生嗎?

精寅:誒?我不後悔啦。因為就要再去日本了。

知城:我...首先就是馬來西亞,然後家族旅遊也去過日本。我在日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真的好親切,我去的地方是比較鄉下地區,空氣很好,去泡溫泉的時候真的很棒。那是戶外溫泉,前面有山跟湖,因為很靠近大自然,所以還有看到松鼠...

彰彬:oh your friends.

知城:????

宇珍:你們有對話嗎?

彰彬:應該很能溝通吧?

知城:是的,日本旅行真的很棒,溫泉真的很棒。(無視)

彰彬:我一直都待在韓國,其實我爸媽一直叫我去國外,因為表哥表姊都在海外,爸媽一直叫我去國外學自己想學的東西,但我那時很不想跟父母分開...

大家:baby彰彬~

彰彬:對,就是這樣,雖然現在有點後悔,那時應該要去才對,不過反正以後也會常常出國見大家,所以我很幸福。

鉉辰:我去過兩次拉斯維加斯。

Felix:什麼時候?

鉉辰:六、七歲的時候去的,幼稚園在那邊唸。那時候萬聖節派對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...大家真的都在外面跑來跑去還有梳妝打扮,真的很神奇,家門前的籃球場很大,還有游泳池...真的讓我印象深刻。

昇玟:我去過美國LA留學,還有家族旅行去過日本。日本有種特有的色彩還有靜謐的感覺,這次能跟大家一起去感受真的很棒。

旻浩:我也去過日本。

宇珍:怎麼去的?

旻浩:????...搭飛機去的。

方燦:聽說也可以用游的過去。

旻浩:這次我們可以九個人一起去真的很棒。

Felix:我只來過韓國。

昇玟:現在正在旅行中。

Felix:我在澳洲出生,因為想做k-pop所以才會來韓國。

方燦:對Felix來說可能韓國就是外國吧。

Felix:一開始真的很辛苦,因為文化差異...

方燦:但你適應得好像很好。

Felix:嗯,很快就熟悉了,也學到很多。

宇珍:做得很好。

宇珍:我爸媽很喜歡到國外旅行,而且也很常讓我出國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可能是要我多看看吧。我去過菲律賓、泰國、中國、日本,還去過歐洲(大家:哇!)。

方燦:去過歐洲哪裡呢?

宇珍:我跟爸媽搭火車繞了歐洲一圈。

知城:哇!大發!

宇珍:羅馬、英國、瑞士...就這樣繞一圈。

大家:哇~好帥。

宇珍:多旅遊好像真的很有幫助。

方燦:真的是夢想耶,夢想。

鉉辰:以後一定也要試試。

方燦:我們九個人也一起...

鉉辰:哇,九個人一起當背包客。

昇玟:一定要一起去的啊,去澳洲吧~

大家:耶~~~~~~~

方燦:來澳洲的話真的可以感受到大自然,很棒。好,進下一個問題!

彰彬:因為我們沒剩多少時間了,進行最後一個問題吧。

大家:這麼快?!

鉉辰:我還以為只過五分鐘。

彰彬:是只剩五分鐘。

彰彬:既然我們做完這個放送就要去吃飯了嘛,那就選個適合的題目吧。

 

⑫喜歡的食物?想吃的食物?

方燦:說不定數到三大家一起講會回答一樣的。

鉉辰:難道是我想的那個嗎?

(宇珍已開始躁動)

知城:我知道了!

彰彬:講不一樣的啦。

方燦:先試試看吧!先一起講一次之後再說其他的。

鉉辰:看我們是不是在想一樣的東西。

方燦:準備,一、二、三!

大家:炸雞!/ 昇玟:飯!

鉉辰:?!?!??!!(看著昇玟)

方燦:昇玟說了什麼?

鉉辰:飯XDDDDDD

旻浩:你不是說雞喔?

昇玟:我說飯。

鉉辰:我們也很常吃湯飯啦。

昇玟:啊啊,所以剛剛是想一起講炸雞喔。

(???????反應好慢?????)

知城:哎,剛一看宇珍哥就知道要說什麼了。

宇珍:明明大家都喜歡啊,怎麼搞得好像只有我喜歡一樣。

Felix:沒有啦,我也喜歡啊。

方燦:除了炸雞之外大家還有喜歡什麼食物嗎?

(眾人已知宇珍愛雞成痴直接跳過。)

方燦:那從Felix開始。

彰彬:Felix說他也喜歡炸雞啊。

(Felix宇珍擊掌)

旻浩:我喜歡豬腳。

鉉辰:吃豬腳的時候要沾醋醬...

旻浩:沒錯,吃豬腳的時候一定要沾醋醬!!

宇珍:好像要吃一次看看。

旻浩:那就是今天了!!今天!(獨自鼓掌)

方燦:我有吃過,按照lee know的推薦,很好吃,我也有沾哇沙比吃,也很好吃。

Felix:我一次都沒吃過。

方燦:下次有機會的話...今天就是機會!

旻浩:就是今天!

昇玟:我最近有點愛上血腸湯,除了血腸湯,只要是韓式料理我都喜歡。

鉉辰:是在說想吃的對吧?

方燦:對對對。

鉉辰:這樣的話,我想吃牛排。

大家:哇啊啊啊啊啊啊啊~

知城&精寅&方燦:我們想吃牛排~我們想吃肉~

彰彬:我也跟昇玟一樣喜歡韓式料理,所以我想吃韓式料理。就是很多小菜跟飯還有湯,把飯跟湯混著吃...(昇玟:媽媽做的飯!)...媽媽做的飯!我想吃媽媽做的飯!

大家:baby彰彬~

彰彬:?????等等,家常菜有怎樣嗎?

Felix:oh~ so cute~

(彰彬狂飯)

知城:對啦,大家應該都很想吃吧。

彰彬:我姐姐也很會做菜,雖然她做得很不情願,但是真的很好吃。還會炸馬鈴薯塊、做很多東西給我吃。

鉉辰:所以你才每天吃馬鈴薯嗎?

彰彬:可能吧。

知城:我想吃人蔘雞湯。前面在講炸雞時,雖然我也想吃炸雞,但突然想很吃人蔘雞湯呢。

方燦:那精寅呢?

精寅:最近霧霾不是很嚴重嗎?

方燦:霧霾?

鉉辰:霧霾~ok!

大家:(鼓掌)

知城:I.N想吃霧霾啊~

方燦&精寅:等等!!!!

宇珍:哇~你喜歡的東西好特別哦!

鉉辰:與眾不同喔!

精寅:講到霧霾就想吃三層肉。

彰濱:這有什麼關聯嗎?

鉉辰:聽說油可以淨化身體。

方燦:不過除了三層肉...炸雞也可以。

宇珍:沒錯!!(鼓掌)

宇珍:其實只要是雞的料理我都喜歡啦。蒸雞我也喜歡。

旻浩:燦哥喜歡什麼呢?

方燦:在韓國當然我也很喜歡韓式料理,但我在澳洲時也很喜歡其他國家的料理。

大家:因為你不挑食,都吃得很香啊~

鉉辰:哥能吃的東西都喜歡。

彰彬:除了不能吃的東西之外他都吃。

旻浩:能嚼的東西你都吃吧。

宇珍:多虧燦,我們好像都不會有剩飯剩菜。

知城:對,我們家沒有廚餘。

旻浩:這樣才會健康。

 

 

謝謝大家我先去看眼科跟有沒有耳聾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